站内搜索:
您现在的位置: 东莞市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 > 新闻中心 > 新闻频道 > 最新公告 > 正文
《东莞社工》征稿启事
发文单位:东莞市社会工作协会   作者:普惠编辑  更新时间:2013/6/4 21:28:48   浏览次数:2492

 

《东莞社工》(季刊)系东莞市社会工作协会创办的行业刊物。为丰富稿件来源,提升刊物品质,现就“卷首语”等栏目公开征集优秀稿件,欢迎广大一线社工、机构管理人员、督导以及社会工作相关从业人员踊跃投稿。

一、征稿范围

1卷首语。就行业或社会工作业界发生的重大事件而做的言论,要求文章具备一定的高度和思想性,1000字左右。

2、一线传真。市直有关单位、各镇街、各社工机构推进工作的重大举措、重要进展等资讯,字数300—500字。

3关注。市直单位、镇街、社工机构开展服务的经验总结或亮点呈现,25003000字左右。

4众议。对社会工作多维度、多面向的思考和观点,可以就事论事,亦可以是对某一个话题的延展性探讨。1000字左右。

5社工手记。社工从事社会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、心路历程、社工故事、社工日记等,1000字左右。

6督导札记。香港督导和本土督导人才的工作感悟、体会或建议等。字数10002500字左右。

此外,本刊欢迎主旨鲜明、构图美观、像素清晰,能反映社会工作服务开展或相关内容的图片,以用于封面、封底或文章插图。

二、作者权益

1、文章作者享有署名权及获赠当期杂志之权利。

2、发表于《东莞社工》且字数在500字以上的文章,视为市级媒体发文。符合条件作者可向市社会工作协会申请社会工作宣传报道奖励。

三、其他事项

1、来稿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dgsgbjb@163.com邮件主题为投稿栏目文章标题。请在邮件中附上有效通联方式,以便沟通。

2、编辑部对来稿拥有修改权利,若作者不同意,请在来稿时注明。

3、文章已在其他报刊杂志发表的,请勿再投,但欢迎有关人士自荐或推荐已发表的优秀文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《东莞社工》编辑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64

组织架构 | 机构简介 | 免责声明 | 联系我们 | 链接我们

版权所有 © 东莞市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备案号:粤ICP备09080924号
地址:东莞市东城街道运河东一路东城段48号河畔广场文鹏商贸楼212室 电话:0769-22602027 邮编:523000
建议分辨率调整为1024*768浏览本网站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:东莞网站建设